Shark is shark

晨曦叩竹窗 镜中人如画 痴情郎 手执眉笔 何时放
青梅下谁家的竹马 搁置着无猜年华 到后来贞燕也模糊了归途 何人道 三年未见 故人仍故人 三年无念 故人岂故人

繪 · 單 · 食色 · 步 · 至冬 · 雜


/

“一月你還沒有出現 二月你睡在隔壁 三月下起了大雨 四月里遍地薔薇 五月我們對面坐著 猶如夢中 就這樣六月到了 六月里青草盛開 處處芬芳 七月悲喜交加 麥浪翻滾連同草地 直到天涯 八月就是八月 八月我守口如瓶 八月里我是瓶中的水 你是青天的雲 九月和十月 是兩隻眼睛 裝滿了大海 你在海上 我在海下 十一月尚未到來 透過它的窗口 我望見了十二月 十二月大雪瀰漫[過程 林白]”

 “我沒多大出息 頂多有點兒不可能被和諧的理想主義 我想開一輩子的角落小店 想在老掉牙後 看老掉牙的你們蹣跚而至 安坐一隅 點幾個小菜 叫一壺酒 將過往的歲月煎炒烹炸 細嚼慢嚥[他們最幸福 大冰]”

 “我想 你我之間的關係比陌生人多一點兒 比好朋友少一點兒 比擦肩而過複雜點兒 比萍水相逢簡單點兒[他們最幸福 大冰]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