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k is shark

晨曦叩竹窗 镜中人如画 痴情郎 手执眉笔 何时放
青梅下谁家的竹马 搁置着无猜年华 到后来贞燕也模糊了归途 何人道 三年未见 故人仍故人 三年无念 故人岂故人

🐋

“他現在故意慢慢兒走,讓我一程一程送,儘量多聚聚,把一個小夢拉成一個萬里長夢。這我願意。送一程,說一聲再見,又能見到一面。離別拉得長,是增加痛苦還是減少痛苦呢?我算不清。但是我陪他走得愈遠,愈怕從此不見。 [楊絳/我們仨]”

“生活 就是過了今天等明天而已[畢加豬]”

“ ‘山上的寺廟是否一片平和 我拖着千斤萬斤的身體去上不願意上的班’ ‘你的身體也就是120斤 千斤萬斤的是你的心’ [나의 아저씨]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