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k is shark

晨曦叩竹窗 镜中人如画 痴情郎 手执眉笔 何时放
青梅下谁家的竹马 搁置着无猜年华 到后来贞燕也模糊了归途 何人道 三年未见 故人仍故人 三年无念 故人岂故人

冷調 · 手寫 · 豆花魚面 · 琬 · 歸

/
“我現在就由於孑然一身而終日痛苦 晚上只能坐在爐火旁 在孤寂中消磨漫漫長夜 每當此時 我總感到世間彷彿只有我一個人了 不僅倍感孤獨 苦悶焦灼 而且覺得四周到處是隱隱約約的危險和前所未有的恐怖之物 隔牆雖然住着鄰居 但我与他們向來沒有往來 因此同他們的距離如同窗外天空的繁星一樣遙遠 故而我此時常會因痛苦和恐懼而煩惱不安 始終沉寂的四壁更讓我內心的惶恐有增無減 一個人在房裏呆久了 所出現的寂靜是那樣的深沉而又可怕 不僅軀體四周感到淒涼 並且整個心靈也籠罩在一片死寂中 每當房內傢俱發出一道乾裂聲 我的心便會猛地一嚇 因爲在這死一般沉寂的屋內 我對任何聲響都毫無戒備[莫泊桑 漂亮朋友]”

ps: 今日份大碗太能吃。🍚🍚🍚

评论